close

很難想像

一開始還哭哭啼啼到現在卻笑嘻嘻的打成一片

三娘教七子的組合令人難忘。。。

我想適應、習慣 這種東西還真是微妙

雖然這學期成績出乎我意料 但是在口說表現上我還有一大步要走

時間真的是過得很快…

 

對你而言 這幾十天你也從完全不適應 到現在和同袍body body

我相信 你也認為這一年有所獲得吧

我們都彼此暫時出走一年

謝謝你的每日文章讓剛來的日子多了份依偎與信心

即使未來還很遙遠   但堅定是我們信心的支柱

 

 

 

PS.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真的很討厭寫網誌 除了無法寫出要表達的心情 

最大的主因是我必須用陽春的後台編排我要說的 然後藉著樣式美化版面 一切都很假想

別期待我會像別人一樣放些音樂、影像等實用資訊 迂迴是我唯一慣用的伎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