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第一天將介3小時的自我介紹  看到許多臥虎藏龍 有豐富歷練的同學們 
我知道我會有一個完全不同以往的新體驗
同時 我發現自己還是很脆弱 很沒有自信

當我第一次看到我的室友Maggie時 我就知道我的預想圖第一條馬上消弭
我怎麼可能自己耍孤僻 就算我任性地不理他人 她一定會前來關心我
還有其他尚不太熟的同學們

在這裡大家大部分都有很明確的目標:當一個出色的國外業務!當一個經理人!當一個傑出的行銷企劃
我呢?沒有明確的目標 純粹覺得在這裡我會學到很多 尤其是增進英文 未來要做什麼
說實在i totally have no idea. but time will say....

第一天上課 八小時的英文 全天的英文環境 加上沒有b大在我身旁 也不是完全不適應
應該說還不習慣 因此愛哭的我 禁不住哭了 講電話也哭 還控制不住在室友及一名同學面前哭

哭完真的好多了 知道有人會在旁邊支持我 鼓勵我
我真的很愛哭 就連看柯南都可以哭了 昨天看Hancock有些點我也是偷偷拭淚XD


一年很快就會過去吧 我要好好利用這一年 
期待明年在一起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