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來說 不靠大腦行事 一股腦往前衝就對了

我這個人好像就是如此
所以常常事後很後悔 但過了一下 又想想 沒什麼大不了 這就是我

從大學以來 這種直衝的個性更是展覽無疑
不論是感情、學業、工作、買東西、出國 甚至連買一杯咖啡的衝動
這樣的橫衝直撞 往往讓我撞個滿頭包

尤其是感情 跌得可深了 深到偶爾想起來還是隱隱作痛(因為什麼都不懂 只懂得衝XD)

現在即將要入駐的新竹 也是我衝衝衝的後果 
直覺這個最適合我 因而先中繼到服務業(也是衝的後果)

還好往後都有一個人支持 就像另一個我
會義無反顧的幫我吧(還是要拉我跌入深淵XD)

未來彼此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